close

如果经过挫折才会长大,我愿意继续跌倒,但我不会再哭,我不要。


我相信,
如果我不是筹委,
我会兴高采烈得在说着新春节目有多精彩。

当然,
不是节目不精彩,
新春节目嘛。。。
套司仪一句,
"舞台美,音响好,节目精彩-----好!"
还有几句,不懂什么"赞!",什么"爽!"的。

一切都好顺利,
虽然前一天彩排烂到了极点。
为什么会顺利,
要套主席的感恩词,
"谢谢:我,你,他,她,它。"

一下是我个人观点:
谢谢"我"?
我不太明白,
不过我想谢谢我自己继续留在华文学会。

谢谢"你",
因为你,
是我精神支柱之一。

谢谢"他",
那些"他"都像叶老师所说的,
"背后的男人",
他们努力的结果你看见了,
他们结果的努力你不晓得。

我感谢的"他"的例子有:
=俊康&家骏=(主席&副主席)
没有他们的指点,
就算我的职位是副财政,
我会是什么也不是,
比废人还差劲。
=俊南=(财政/舞台负责人)
我真的很敬佩他的专业,
虽然老是沉默不语,
但可以为了舞台通宵到早上六点。
(也很可爱,下午那时老是在念"不要下雨,不要下雨,不要下雨,不要下雨......")
=后台童军=
帮了好大好大的忙,
只是华文学会的力量是办不到的。
还有好多,
但因为是我个人观点,
想要写的只有那么多。

谢谢"她",
虽然她是女生,
还是一样能干。
甚至比男生强!

我感谢的"她"的例子有:
=叶老师=
我想不到感谢她的例子,
不过我知道没有她,
没有了一切。
=慧敏=
一个字,
强。
=嘉慧=
一个字,
拼。
=陈家三姐妹=
很努力。
=慧雯=
谢谢帮忙,
虽然害你看少那么多节目。
=玮歆=
没有你,
我不会踏入这个殿堂,
你是我从当初到现在最依赖的对象。
现在终于适应了,
我还是在想,
我没有踏入这个殿堂,
我会在哪里?
但是我不想离开,
就算我说多少次"我不干了!"都好。

谢谢"它",
谢谢动物,
你们是不会相信的,
有只黑猫从我们售票处跑过,
票数破了600张!
(信不信由你。)

感谢的说了好多。
但还是不能原谅我自己。
我说过,
我今年一定要和所有筹委留到最后。
结果呢?
我回家时间还是那么早。
和家人还闹到很不愉快。
不只不愉快,
还是很糟糕!

那时十二点了,
我还在和老师算钱,
爸爸就拨电问我几时回,
我说还没做完东西,
我怕他们担心,
数完钱就赶回家了。
又没有留到最后,
很遗憾,
我还有一年机会而已。
我回家发了脾气,
我说了一句,"什么东西都没做完,就赶着叫我回家。"
就不说话了。
冲凉睡觉。
我还想,
为什么俊康父母连彩排都可以坐在那儿看?
为什么我总是要那么急着回家?

第二天早上,
在车上听歌,
听到这一句,
‘妹妹背著洋娃娃  哭了  他哭了
   有谁愿意牵著他  陪他过心慌
   妹妹的心愿很小  长大  快长大
   眼泪就能自己擦  跌倒也能勇敢回家’
套叶老师一句,
"感觉来了。"
鼻头好酸,
我还是忍着了。
虽然我希望我真的可以长大,
我可以为学会做点什么,
而不是一散会就要冲回家。

早餐回家后,
我妈妈问我票钱有没有数对,
我答不出来。
老师还没算出总数,
我就回家了。
妈妈还说我"什么财政,连总数也不知道。"
我说:"还没有做完东西啊。。。"
结果她说:"我们只是问你几点回家,你可以做完才回的啊!"
我答不出话了,
她真的支持,
不会每次12点都拨电来。
我只不过不要他们等门等太久,
没有知道总数就回家,
又是我的错吗?

这一次,
我哭了。

我到底在做什么?
为了什么?
是误会吗?
谁的误会比较深?
误会又怎么解决?
顿时没有答案。
你叫我和他们说清楚,
我只会在还没讲完的情况下哭出来。
那时妈妈又会说我哭会带来不详。
结果我又保持沉默,
在一眼泪水前写这篇日志,
我想停,
停不来。
就算很伤眼睛,
但只有它,
可以表达我的情感。
我的悲伤都放在里面,
泪水可以风干,
泪痕依在。
枕头干了,
没有痕迹,
但棉花会结成块。
滴在作业簿上,
笔迹会化掉。

流血,
血小板可以止着。
泪,
我止不了,
其实只不过是误会,
是遗憾。
但我还是放不开。

也许时间可以让我真的真的好起来。
因为一切都过去了,
好起来,
答应我,
好吗?

你可以说我这些都是小事情,
但是对于我,
家人太重要。
外界的肯定,
只是外表的我。
家人的肯定,
我真的很需要。

原谅我,
给你们看了太多的废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m5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