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动来说就像仙女棒
                                                                                     挺短暂
                                                                                  却惊艳四方




如戏里女主角回家前对男主角说的,
"我今玩真的玩得很开心。"

对,
我昨晚玩得很开心。
就大家挤在一起烧烤,
谈天,
开香槟,
玩冰块,
很癫!
我和小"文书"还在泳池玩水上飘,
其实只不过是踩在高起来的砖块上而已啦!
玩冰块时,
我用冷冰冰的手去摸他人。
俊南好白痴哦!
我叫他握手就握手,
然后他整个人的脸色都变了,
旁人也不懂发生什么事。
然后还有人说我很"冷",
是很swt那一种!
哈哈!

散会后,
还到Maidin喝了茶才回家,
11.30就回了咯!
这次我很乖了,
哈哈!

他们说以前在酒店的咧!
不过我比较还是喜欢烧烤式的,
可以不用注重形像大玩一番!
那种感觉就是:
"一番!"
其实我就是不爱注重形像,
当所有人在玩就玩,
当所有人在笑就笑,
当所有人在骂就骂吧!
当所有人在哭,
别哭。
那种气氛不该发生,
也不该延续。
起码,
这一切代表着酸甜苦辣

距离新春7天了,
好多人依然沉醉,
这梦已经是现实,
真的很美,
很美。

老师说,
人一生中只有一次轰轰烈烈的新春晚会。
这一次,
算不算是我的呢?
我明年还有机会啊!
不过真的要好好珍惜,
有多少人会有这样的机会?

最近我老是到康的blog潜水,
有好多新春的感想,
我想没有人写得比他感动吧?
叶老师在那儿写了好长好长的回复,
特别给俊康的,
但是连旁人都觉得好感动。

有兴趣的人可以按填密码,
不懂才私下问我或懂了的人吧!
老师写的感想我放在下一楼了。

只为了尊重老师的版权吧!
我不是很想就这样copy paste而已,
所以要麻烦有兴趣的人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m5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