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懂是不是习惯了,
我的新年一向来没有新年的气氛,
只是应酬地穿穿红衣裳,
一大堆新年饼以外,
就没有什么特别的了。。。

昨天和一班朋友去唱K看电影,
破费下咯。。。
感觉很放纵,
反正出街就是花钱,
还请最幸运的朋友吃冰淇淋,
还要是baskin Robbins那一种,
不是我心血来潮,
不是她站在握隔壁,
我也不会想要请人吃冰淇淋,
还很贵那种,
不过一点也不后悔。。。
傻了。
不过真的很好吃哦~

唱K,
就是唱咯。。。
因为要赶电影,
唱到不够过瘾,
有人还索性留在那儿唱K,
戏也不看了。。。

电影,
CJ7 咯。。。
情节不错,
但是以我的泪线来说,
还不够感人,
新年嘛,
也没有人想哭的~
7仔虽然是假的,
不过最可爱还是它哦~
还有结尾的那群"朋友",
都很可爱~
真的很"毛"的感觉哦~

看完后,
自己到处逛而已,
大家都散了,
和我一起的朋友忙着你浓我浓的,
没眼看了,
撇下他们,
自己到处穿梭在人群中,
当然,
套歌词一句,
"但是天总会黑,
人总要离别,
谁也不能永远陪谁,
而孤单的滋味谁都要面对,
不只是你我会感觉到疲惫"
累了,
就回家。

教训:
1。有钱,想花就花,不心疼就好。
2。不要和情侣出街。
3。逛街自己一个人最好逛。(若不是安全问题,干嘛要一大堆人挤在一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m5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