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那一刻
并肩坐在篮球场
听着手机播着叶倩文的歌

眼睛
可能望着
遥远的天空
可能望着
眼下的手指

我想
我们都知道
对方脑里想着不同的东西
有不同的原因
但感受着类似的情绪

我或许对你的表情有点好奇
但却不敢让你看见我的表情
用灌水的方法止住了想涌出的泪
然后在回家前把情绪
笑笑的说了一遍






很幸福
有这种朋友
一起哭的朋友

还是没哭
因为不习惯
在这间学校
流泪

怕习惯了
会轻易忘记
如篮球场对面
曾经的一片绿茵










篮球场
对不运动的我
如此陌生

它的吵闹
让我觉得人生是一场戏

它的宁静
却如此亲切

一个陌生又熟悉的地方

不是打一场篮球
而是
静静看烟火
无聊地吹风
疯狂地跳舞
而爱上的
篮球场





第一次写了粉红色的角落
感觉 真的粉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m5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