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酝酿了很久
该不该让这篇网志多点情绪...

(不良文字,字体都缩小了)
(1)
若说[审美是主观的]
那会讨论不出结果

若说[筹委不该有意见]
只因我们会自爽
看不出我们的缺点
那是可能因为我们觉得自己的想法还好

若你认为自己的想法是不错的
当成果出来后
你也会自爽

其实你没有发现
你和筹委的分别是
你比较有说服力
或说你一开始就抹杀发言权?

往好方面想
是不是成绩册交出一个美丽的成绩就可以了?

一切好简单

终于明白
为何有人宁愿永远打工
也不做老板
(老板会秃头的,不秃的是种发的)

(2)
有些人帮忙是不要求回报的
除了默默还是默默

有些人可以帮忙后
大大声对别人说
这东西是我帮忙后做出来的
写名字的那个是挂名的!

要认真帮忙
就不要在意太多
对哪个不负责任的人有意见
在那个人面前说

那个人不在的话
就剩一口气
以免影响气氛

(3)
若被别人说你不认真的时候
是否有反省?

A对你有意见
你气愤
B对你有意见
你罢手
C对你有意见
你失踪

我不会说你不认真
但你真的不负责任...

不要说朋友不挺你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大家来对号入座
欢迎反驳
欢迎意见


前提:我说错了就说出来,反正我也只是在闹情绪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p/s 傻傻地去看半影月食
    看到11点的时候还以为错过了
    回来查资料
    我好像有看到哦~

嗯,
很多东西都像这样
曾经发生了
却像错过了

珍惜当下
活在当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m5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