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去了作文比赛,
这次题目也蛮吓人的~
1.缺口
2.挣扎
3.与众不同
因为编号关系,
我第一个拿到题目纸,
看了后,
傻眼了。
不断在傻笑,
还很大声。

一开始,
我想要不要与众不同,
结果我发现这题目很正经,
我又不写了。

挣扎,
的确,
我是在挣扎做哪一题,
不过总要决定的,
所以我没有继续挣扎,
也没有写挣扎。
因为我写了缺口

对我来说,
缺口就是遗憾。
回家我再想了另一些写法,
不过都过去了,
懒得想。

我一开始在想,
我应该写很认真的,
结果我还是天马行空了。
---------------------------------------------------------------------
我回到了古代,
我父亲是一位将军,
国王被刺杀后,
强大势力们纷纷建国封王。

我父亲也不例外,
不过寡不敌众,
强大势力们联手攻打我国,
在国家灭亡之际,
父亲以死威胁,
只好和妹妹离开故乡。
来到小村落,
隐瞒身份,
和石大婶一起住,
生活安宁。

某日,
看见通告,
父王去世,
新国王要寻找我,
也就是公主,
娶我为妻。

我不依,
因为新国王是暴君,
我想要自由。

妹妹说牺牲小我,
完成大我,
为了百姓,
应该回去。

我拒绝了,
第二天,
妹妹不见了。

找不到她,
我没有回故乡找,
因为胆小怕事。
回到村落,
大婶说国王和公主已经完婚,
小妹还没回来。
大婶告诉我要好好活下去。

又是月圆的晚上,
我向父王和妹妹说,
他们是我生命最大的缺口,
无论小妹过得好不好。
都是因为我没有勇气去救他们,
没有勇气去牺牲自己,
不过我会好好活下去,
照顾石大婶。

-毕-
(如果发现我的思想有哪本小说和电影的影子要告诉我哦~)
------------------------------------------------------------
又是奇奇怪怪的文章,
算了,
反正也没抱着任何希望。
至少题目不是"我上过最有趣的一堂生物课",
那天说了比赛后要读bio的,
结果什么都没都到,
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m5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