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看到TVB的爱情:




<<凤凰四重奏>>说:

你要记住
能够遇上自己喜欢的人
是一件最幸福的事 

所以你一定要好好珍惜
无论遇到什么问题
都不要轻易放弃
只要你爱他就什么问题都可以解决
---------------------------------------------------------------

<<肥田喜事>>提到:

不够爱
不敢爱
不会爱

---------------------------------------------------------------


有那么多种方法,
我竟然选择了,
因为不会爱,
所以不够爱,
再也不敢爱。

只要你爱他就什么问题都可以解决,
听起来就像童话故事。
我不相信这句话,
也许就是回到原点,
不会爱

所以我决定写一篇童话,
说我曾经的爱,
里面穿插的现实不多,
但感受是真的,
为什么我会写那结局,
我也不明白。。。
所以我放上来后要替我好好想想。

通关密语:story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m5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