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离开我家N公里外有家面包店。

以前,
我爱上这家面包店,
一个个热腾腾的面包,
蕴含着师傅们的血汗。
面包配上牛奶,
是我的幸福。

现在,
我依然爱着这家面包店,
依然爱着精致的手制面包。
还有,
我想,
我是否有缘和你,
在同一间面包店相遇。
至少,
知道你在这家面包店附近,
我已经很幸福。

以后,
我还会喜欢这家面包店,
希望它的味道永远不变。
但,
你给得幸福会否还在?
还是那儿变成曾有你足迹的空房子?
没关系。
我还有我的面包配牛奶,
就像豆浆和油条。









纯粹创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m5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