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匆匆写写*
-=火=-


19/4
算是我们今年第一次去的校外营火会,
去到时候还很爽,
因为可以名正言顺到处拿电话号码,
坦白说,
帅哥真的不多,
不然就是我眼光太高,
所以就拿了一些头头的电话罢了。。。

发现其他学校都好幸福,
都有rover带着的,
rover离开了我们到底有多久,
唉,不记得了。

还有一间,
pudu girl skol的,
也一样,
没有rover的,
那个头头很型,
跟她拿学校地址时,
她说,
"我们老师一定不给我们这些营火会的,有什么信就直接寄去我家。"
真的好厉害哦~

然后,
我很记得cochrane的一位rover,
因为是我一到mbs就aim了的人,
有个特别的英语名哦~
Oli,
是不是很特别呢~
电话号码也拿了,
他说cochrane 在614酱,
会有营火会,
大家要不要去啊?

过后是尊孔,
我和慧雯还被逼和他们的头头合照,
哈哈(苦笑)
交流嘛。。。交流嘛。。。
慧雯,
我知道他是要你照片而已啦,
哈哈~

还有几间学校的,
sri kembangan, 育华,南强,kepong,SAB都交流了一下,
没有拿完在场的所有学校电话号码,
失败了啦~

不过,
都是阵雨害的,
淋得大家满身湿的,
又赶着进室内,
外交就这样中断了。

不懂是不是有阴影,
最近淋了雨后,
都会有点忧郁的感觉,
进了礼堂里就呆呆的,
好一阵子才恢复过来。
哈哈
是不是因为脸上的雨干了?(笑)

其实整体上呢,
闷,占了70%,
是不是我不会enjoy呢?
结果我觉得全场最精彩的就是我们自己学校的表演,
saturday nite,
很有型咯~
还是唯一一个表演有安哥的,
嗯,
成功成功。

还有还有,
一个mbs的uncle上台教我们几十年前的yell,
还有结束前说了好多耶稣
辛苦了,
辛苦了。

结束后呢,
遇到了一位姐姐,
我不懂她把我认成了谁,
不过我蛮喜欢她,
说话很风趣,
现在还在联络中。

回家路途呢,
头脑又塞满了功课,
两星期内又要赶个laporan出来,
学生生涯啊~


回到学校后,
在篮球场跳跳舞,
就真正回家了。

p/s:
那些刚找到幸福的人,
要好好幸福哦~
幸福去旅行了的,
不要忧郁了啦~
会回来的。

希望下一次见到大家不会有那么多心事啦~
虽然我昨天自己也有少少心事,
不过,
算了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m5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