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老是为了某些事在着急,
脑袋卡死了。


1.English oral
总是明天要oral了,
昨晚才来背。
第一天oral,我逃去mssm了。
第二天oral,轮不到我。
今天,pj节想去找老师oral,
结果老师说下个星期。
唉,我在着急些什么呢?

2.ipoh gethering
截止日期要到了,
都没有人报名,
兴致勃勃的人都冷却了。
大佬吩咐我做什么都听成gathering的,
结果重复再重复,
才搞清楚。
都怪自己太着急。
今晚收到sms,
多了两个人去,
心情好点了。
希望情况再好点咯。。。

3.考试
该到的会到,
想着几时要读书,
结果找不到时间,
算了,
功课不做,
读书算了。

4.moral project
又要写作文,
怎样写都没有头绪,
着急了好久,
明天要交了,
结果今天才两小时写完了四篇。
原来人在危险的时候,
是可以超出极限的。

最后,
什么东西好像自然都有了解决的方法,
我明显在干着急。
所以要谢谢一封信息,
"man man lai"

放慢脚步,
事情看清了,
脑袋自然转到了。


(糊里糊涂写了一大堆,因为又着急着几时该睡觉。
唉,我,睡觉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m5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