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很无聊啊。。。
project没人陪我做,
做不出nia。。。

今天卫塞节
我家附近的庙竟然没办游行了,
不爽。。。
刚起身又一大堆烟味
现在我有点晕晕的。。。
鼻子不好。。。T.T

妈妈说难道神就酱爱吃香吗?
我又想到他们去camp的时候乱讲话。。。
说什么他要吃蜡烛。。。
拜托。。。
蜡烛是"曾经是人"吃的咧。。。
choi不choi点。。。

然后我朋友说在camp看到穿白衣,白头发的"东西"。。。
(感觉很像天使哦?)
有人搭口说,
蛤,你见到我们的"兄弟"
然后他向我们后面打招呼。。。
嘿,
我们看不到不代表没有咯。。。
他们酱做,
如果那边真的有"兄弟"站着的话,
为免太邪了吧?

唉,
总之,
别乱讲话啦。。。
会破坏我在camp晚上时酱难得的勇气。。。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m5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