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们说吧。。。
其实你们看那些女孩,
就算乖乖的,
心中也会有一个白马王子的。。。

所以我有也不要奇怪。。。
不过我不只有一个,
别说我花心咯。。。
因为,
反正不是男朋友嘛。。。
何必专情。。。

我最近发现,
我喜欢的,
可以有好几个类型哦。。。

健谈是可以的,
不过他和每个人都一样健谈,
所以真的没什么好理他,
我不象别人酱玩得,
他和别人玩的时候,
不可能叫我坐在一边干吃醋。。。

有些忽冷忽热的,
冷的时候就别睬他算了,
烦他只是自讨没趣。。。
热的时候就send多几封信息咯。。。
这种几好下。。。
起码不会沉迷。。。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m5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