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词目: 不可理喻                                                                       
  发音:bù kě lǐ yù                                                                                      
  释义:喻:开导,晓喻。没法跟他讲道理。形容蛮横或固执。                     
  出处:明·沈德符《万历野获编·褐盖》:“此辈不可理喻,亦不足深诘也。” 
   例:他们简直~,一定要进去,终于被我们的人赶出来了。(巴金《家》八)
  
         【英语】:be impervious to reason                                                                  

..................................................................................................................................

还以为turning point就这样过了
今天才发现自己不只学高数
还学了股市
以为跌到底了吧?
它还有本事

今天发生了生平最扯的事
一切都发生在英语科

(1)
成绩不好就算了吧...
我英语烂,
我认了。

但是我再烂也有底子的...
我写得不好
天经地义
我写得好
却惹来一句
"你两篇作文水准差别太大
 一篇满江红
 什么错误都可以错
 一篇超干净
 你是不是背的?"

不可理喻!
不可理喻!
不可理喻!

在我呕心沥血写的文章下
写了大大的"memorised script!"
我读过这样的故事
我承认我写了蛮多的优美句子
把他人优美句子学起来有什么错?
我喜欢那个故事有什么错?

一个连口试背不好的人
你认为她可以背一篇文章
只为了考试?

5/50!
十分之一的分数?
我就有那么糟吗?
真的不能相信我吗?

若不是我说明白
自己只是读过这样的故事
自己有改过情节
她才说要重改...

如果这种事也叫背,
我们何必做考试前的准备?
我只是在学,
尽力的学了,
这种肯定是我要的吗?

(2)
英语文学也是
她说答案是背的
难道老师教过的
答案就是那个了
就不能老老实实写回出来吗?

上次考试
胡写一通
还有10/15
现在做充足准备
因为memorised
我拿了8/15

做好准备也是错???

不可理喻...

-------------------

我的计算机不见了
应该是今天被偷了
我有那么好欺负吗?
是我善良?
是我白痴?
是我邪恶?
是我报应?
我难道认了就会结束这一切吗?


似乎没什么说服力...
道理
有就有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m5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