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个星期没回来了咯~
假期普普通通,
不补习就读书,
其他时间就睡觉,看戏。
这假期比做猪还好,
起码最后不会给人拿去宰~
哈哈

整个星期本来很平静的,
然后我收到了一个大信封,
(真的很大,A4size折一半)
一切都不一样了。。。

我疯了两天,
嘴巴笑到关不了,
我考试passed了!!!
当然,
不是学校考试~
是ASEAN的考试,
酱难都pass,
感谢上帝咯~
还有who tat支持我和祝福我的啦~

哈哈
想到都开心。。。

但是过后就痛苦了,
我还有interview 9/9。。。
要用英语的。。。
然后妈妈在家就整天要我说英语,
还有要我学答interview问题,
很怕啊。。。
不过我真的真的很想去!!!

因为他们的hostel就像hotel!
健身房啦。。。
游泳池啦。。。
非一般哦~

我问有经验朋友,
只要我的hobby够活泼的,
不只是会看书的,
在学校够active的,
就很容易进咯~

没有酱担心了,
不过还是要认真看待咯。。。
I hope something will be waiting me far at the south.
等我消息啦。。。

==============================
不过现在呢,
还是关心打针的伤口,
蛮痛的,
现在麻麻的。。。
就酱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m5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