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好像有很多事发生。。。
但是又忘记了。。。
为何咧?
脑不够用呱。。。
在家对着没华语的电脑,
想。。。
想写很多很多东西。。。
但是。。。
忘记了。。。
很后悔。。。
算了啦。。。

昨天学校报告有个peralihan的学生,
掉近了校门口的洞。。。
当场哗然。。。
那些学生笑都笑死。。。
我朋友还说,
她管那班还死命在说,
"哪条PK。。。"
哈哈,
当然不是penolong kanan。。。
你们知道什么意思的。。。

我很奇怪啦。。。
为何peralihan的人酱早来学校的?
还有哦。。。
他是怎样掉进去的?
要说酱不小心还是酱白痴咧?
XD

听说他是给我们学校的人救回出来的。。。
哪位英雄?
老师又没有表扬下,
真不应该~~
哪位知情者出来说说啦。。。
我很八卦的啦。。。

我朋友,
mr.chua的girlgirl...
她说他爸爸也有在场哦。。。
那时他和很多人一起去拉那个学生。。。
拉不起,
还叫学生把裤子脱出来。。。
因为裤子太重了。。。
那学生一定很fish咯~XD
呵~
我在班上笑到不行了。。。

有点幸灾乐祸~
我是衰的啦。。。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m5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