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久没回来了,
我朋友说她在"无名"开了网志,
我才回来看看的。。。
这算是一种缘吧。。。

我相信缘分....

缘分,
你说无缘,
但偶尔它就在你身边,
只是一时不注意...

缘分,
认识就是缘,
即使是在看着电脑的你....

我今天又认识了不少人,
都很谈得上,
甚至是他们认识我,
而我不懂他们,
真难为情....
不过很有缘,
我们还不是认识了。。。
哈哈

真的很抽象,
我自己也不懂有没有误解它的意思,
不过我很喜欢缘...
它给人的感觉,
很亲切,
不知,
你是不是那么认为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m5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