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讨厌这张图画就一定要看这文章






我是一个习惯补习的学生
家庭式小组式大众式
什么补习我没补过的?
不必说我可怜
不必说我浪费钱
我承认我没有那种可以自己读书的能耐
钱付了后我的确可以给你看到我的成绩
不必要补的我都没有补
所以我很愿意把生活一部分时间给了补习
也不会觉得很约束
课外活动还是有我的影子
所以补习和我真的处得蛮不错的

BUT

人生最无奈的就是那个BUT!

我这次不是去补习
是很突然地很突然地
被人拉进加数小组当pembimbing
也很突然地
第一次
自由就被拿掉了


不是什么不满啦

BUT

人生最无奈的还是那个BUT!

我是被你们拉进去的
就给我一点态度

虽然今天第二堂课而已
但我可是exclusive补习中心练出来的
我的思想难免存有地狱式训练模式
所以态度很重要

小组里有四个学生
但已经给我看到几个学生的缺点
在此分享一下

第一,
天生缺陷
对数字不敏感
我不懂practise是不是真的make perfect
所以这个我不发表
既然有资格学加数的
要相信自己走到这一步
就可以继续走下去!


第二,
认为不会做就可以问人
爱迪生灯炮失败99次
你们真的尽力了吗?
我人很坏
我并不容易相信人的
或许你们没有这种经验
我父母对加数没有什么概念
我哥不在身边
身边的人都不会
难道这样就算了?

题目
要自己真正解过
才会特别明白
别人告诉你的
不过是刹那间的领会
下一刻又忘记了

第三,
不做练习
我不骂人
我和你同年
不代表你可以不做我给的功课
我昨晚可是冒着做不完许多功课的危险
做完那些练习题
好让我了解习题并好好给你们解释
不要说你没有时间
你说你没有补习就比较差
但是你的剩余时间用来干嘛?
我昨天可补了两场的习
你有什么借口好说的?

第四,
自以为是
做练习不检察答案
以为自己都是对的
答案写得出来都是经过检验的
答案错误的可能性是很小的
相信自己
但不要太过自信



许多事都需要一定的态度
那些数字和字母
你已经搞不清它了
你还能如此小看它?





服了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m5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