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去市中心了,
今天童军如何?
我竟然"逃役"了...
因为猫猫妹妹明天生日
暖暖,星星,小彦替她提早庆祝~

^照片在天桥拍的
阳光好好哦~
今天没下过雨呢~

别人sungei wang 10.00am才开
我们很早就上门了

结果

什么店都没开咯~

在店里面到处乱走
下面那张是最花痴的~




果冻们不要打我哦~


拍了好多照片
好不容易坐下来
结果又恍神了






最近还是少灵魂的我(笑)


大头贴棚是最早开的~
四个傻婆去拍了哦~
不会用拍照机器
挥了一把冷汗...
不过有成功拍到
不错啦~




下面那张是在拍照棚里自拍的
灯光一流~




过后去唱K,
唱得好过瘾~
我是不是霸着麦很久咧?

在那儿办生日庆祝仪式
工作人员还切换歌成happy birthday
负责掩饰的我
也很惊喜哦~

看电影,
<歌舞青春3>
他们说很有感觉
糟糕
冷血的我有出现了...汗

吃晚餐
寿星还要请80%
不好意思咯~
没钱了...

出门12小时
超夜回家的...
不是普通的累~





妈妈又念了~(不奇不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m5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