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是我曾经介绍过的En Ginza Cafe
今天终于尝到他们的咖啡了
虽然那只是他们的工作
但咖啡摆在眼前时
我就觉得幸福洋溢了~


promotion: RM5.50
NP:RM9.90
 
虽然不是哈罗吉蒂迷
但是我就是不能抗拒有画上latte art的咖啡

我还是向masa barista亲自下单的哦

就是这位日本小伙子啦
他算是该店最重要的咖啡师傅吧
 其实还可以向他要求画什么latte art
比如说,smurf,doraemon,snoopy,teddy,pikachu,他都会哦!
有时他会在melaka的nadeja工作
我今天遇见他是我的幸运吧
幸福再加分~

回宿舍前
我还买了两个面包回去
味道很香

这个是Tuna的
里面还有洋葱
很好吃
 

这个有点油
不过里面的起司的味道很足
颜色比图片里的起司的颜色还深
 我猜是cheddar cheese吧
 
 
 

 结帐的时候

电脑记录我下单的时间是14:26分
比promotion的时间早了4分钟
服务员很好哦
他帮我改时间
哈哈
让我觉得这个世界一片光明


我今天过得实在太幸福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m5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