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谓“诗情画意”
有情有意
才会
有诗有画

情意回来了
我就回到了这里

我本来就不会写诗
但至少我能把情意写下来

----------------------------------------------------------------------------------------------------------------------------

我不知道这是什么季节
但学院里的树开始结着果
应该是记忆里的青芒果

青芒果不曾成熟
青涩的果肉
沾上酱油与白糖
这样
剩下的只有酸甜

有些感情就是如此
当它偏离了应有的轨道
就只能束手无措地把它砍断
让它停留在青涩的阶段

如果还有遗憾
只能为它沾上酱油与白糖
在心里留下仅有的酸甜

如果你问我这是什么意思
我只能告诉你它是“割爱”

要谢谢某个教我割爱的人
至少我亲自操刀的时候
我会知道别人的感受
我会明白我自己的心







如图
即使你是朽木
再伟大也好
再值得欣赏也好
我也不会让这份感情走到被逼砍断的地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m5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