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是不会安慰人的人

别人就算说怎样不舍得我

我也给不到什么反应

说天下没有不散的宴席也很老套


你问:"不去matrix当然很浪费啦..
        但是有没有留下的可能?"

我说:"有,如果kolej matrikulasi perlis 被炸了..."


哈哈

一点都不幽默
大家都知道没什么可能KMP会被炸
我也没什么可能会留下


我做了的决定
很难会改变
很难会后悔

因此
我重新检查我的部落格
里面完全没有"后悔"两字

早知就不要告诉任何人
都怪18 April时
我就告诉了大嘴巴勇祯

我不喜欢"last week","last day"这些字

你们说的,我都不能当客套话

我真的有在内疚的...



我没想到我会是那个陪你
很semangat上课
很semangat放学
爱逛书店
考试不作弊
在背后讲老师坏话
不爽老师犯错
的人

我自己也知道那个人只有我
但你会明白的

写下这一篇
让我记得有那么神经的两个人

你要祝福我
以后放学不用挤lift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m5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