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考车遇到了

1.大雨
这是超无奈的
我得从早上7点等到1点半
因为他们的午餐和这场雨
导致我五点才回家

无论如何
pass了就好

雨后的风
还是很凉

2.良
今天和他谈好多哦
还看着他pass
这是打发时间最好的方法吧...

我还是觉得你的"蠢人pass车论"
很扯
很讽刺

3.俐彦
加加油哦~
uncle怎样骂你
也要对他有信心
只有他能救你了

4.soonyin
考车迟到的小孩
哈哈哈

5.shuyi
一次就pass了
好帅

6.szeyi
新认识的
蛮好谈
在facebook写全名的人
很好找

很开心
一起过了
算是一起克服一个心理障碍吧

7.勇祯
没遇见
在bangi考车
却陪我sms了一整天

uncle叫我带书去看
我带了手机
这是对的选择


===============================================
shuyi,良和勇祯都很帅
他们考on the road的时候
雨超大的

你们都很棒哦~

我今天也顺顺的pass了
我就怀疑上次的考官太严厉了
分明针对我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m5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