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补写好多事情哦

大家有发现我很久没更新了吧?
没发现就没良心咯
哈哈

我已经失踪整个星期了
因为一直都在考试

考试周事故(一)6/4/10
之前物理小考已经很伤心了

大考回来更惨
就到处跟别人说很讨厌牛顿

原本我讨厌牛顿只是因为他和物理有关
最后我发现他和我考试也有很大关系
考题要我
1.derive他的law of motion
2.derive escape velocity(这和地心引力有关)
3.find out relation between impulse and momentum
  (f=ma 有点关系啦)
4.find out relation between work done and kinetic energy
  (应该无关,算我的错好了)


因此
牛顿
我不得不恨~
哈哈

考试周事故(二)8/4/10
我的"慈善日"?

这天是practical第一天
我那组是十一点才考
结果我和薇薇安9点就到了
两个人去mc donald念书
[广告:mcD的咖啡不错]

然后有位老夫人
名叫刘海兰
她叫我们代她写信
她曾在kajang小宝贝saloon工作
她老公很久没回家
她也没能力工作
现在住在jusco maluri 附近的"口水粥"楼上
信是写了
现在她如何我不知道

我俩回到家告诉父母此事
都得到同样的答案
--"傻的,遇到迷昏党怎么办?"

看来我们全世界都不能信了。


我们十分钟就完成了chemistry practical
physic practical却在3.30pm考
两个人得呆在一起4个小时

这一次
我们去了KFC

然后(又是然后)
有一个很酷的男人
把钥匙圈和小卡片放在我们桌上
小卡片写着
"我们是听障人士,钥匙圈只需RM5,万分感激。"

真的很酷
如果那个人死缠烂打
我们一定不会买
不过这个情况下
薇薇安就会买!

我俩回到家告诉父母此事
都得到同样的答案
--"你不知道现在钥匙圈里有追踪器吗?"


看来我们全世界都不能信了。


你觉得追踪器塞得进吗?

physic practical时
我真的被microscrew gauge
狠狠地screw up了
pitch of screw啦
least count啦
搞得我回家时垂头丧气

上巴士后
突然有人向我伸手
我以为是收车费的
给了他一块钱

原来他是一个为医药费讨钱的异族老伯
他骗不骗无所谓
至少他不会一直碰我讨钱

我邻座不给钱
他就一直碰她
还连累我
讨厌极了

如果那一块钱真的对他很重要
怎么办?

不过一连三件慈善事
老师会不会慈悲的给多我几分?




考试周事故(三) 10/4/10
导致我一直吵吵闹闹的ielts过了
成绩如何还要等12天
这是speaking test的门口
超神秘的

speaking test有一个1minit talk
我发现我说到最后语无伦次了
好可怕
谢谢yunesh对我说
"at least you know how to speak"

5.5
我等着你
你不来
就叫6,7,8来
我不介意


号外
认识了randy后
我学会了"randy"的意思
看到这衣服的时候
完全被吓到了

randy girl
什么意思
自己找字典啊...


我们的SPM答案出来了
去popular找咯

哈哈
有没有人好奇我怎样拍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m5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