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听说>写文章
原来我听了很多
都没说

(一)
我听你说了

我听你你你说了

说了很多梦想

犹豫

我会不会去实现


(二)
你说你需要安全感

你说你需要存在感

我也想说

我需要归属感


英雄说过的呀

"家就在你身边"


(三)
你说我不该理会世俗眼光

你说我应该忠于自己

你说端庄的意义是这个那个


我要求的只是融入这个世界

那只是我自己自己自己的要求




我连这个世界都不属于

我哪还有家


(四)
你说我不会照顾自己

你说你说你说你说

你说你说的都是对的


你没备有智慧

你凭什么


我把智慧当装备

我为何不能


(五)
听说你拿了很多科

你说你压力很大

你说我只拿十科

为何这样拼


我要的只是智慧

精益求精(虽然现在没有成精)

重要的是

看你无法兼顾多科的下场


(六)
你什么都没说
我怎么能听懂



        歌曲:听说
        演唱:刘若英

        歌词:

        听说 你身边有新面孔
        听说 你不再寂寞听说
        你提起我 我过得不错
        忙碌中还有感动尝试爱过几个人
        面对爱 也诚实许多只能被听说
        安排著 关於你的 对的或错的
        两个人曾经相似的 却以为都变了
        只能靠听说各自爱著
        想著聊络不如心底远远问候最美丽
        莫过於听说你 还回忆
        其实我也感激当我听说你还相信爱情
        听说我口你常经过听说
        你厌倦寂寞 听说你问候我










纯粹情绪

有太多人包含在内

若有相似

多多包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m5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