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哥一样
偶尔有上车睡觉的习惯
爸说
"以后驾车时
你们如何认路?"


来个借口吧

太多 走路智慧 是驾车不知道的

一,
到处都是小径
确认
路,是人走出来的

二,
走路不是驾车
不要和车走同一个方向
你绝对不知道后面会发生什么事
JANGAN PANDANG BELAKANG CONGKAK?

比鬼还可怕

三,
走远路也不走小径
不要以为走住宅区的小巷就很安全
因为我家隔壁就是小巷
发生过什么事
我很清楚

四,
管你带不带雨伞
确定你被老天眷顾
这样你出门就不会被雨淋了
如果你朋友是雨天男孩/女孩
自己走路会比和他们在一起好
(这不是迷信=真的吗?

=感谢多年journey+流浪的训练=

还有
我正式宣布
补习走路回家的日记告一段落了

哈哈
为什么呢?

东窗事发了
暖暖在大同/康乐都不能做坏事的哦~

妈问:
你是不是很喜欢走路
你是不是以为走走下就可以遇到白马王子
你是不是觉得我们管得太紧

拜托
我不是这样肤浅的人

妈的结论:
女儿怎样想都没有办法
反正总有一天要飞出去的
总不是每次都能照顾完善
最重要要学会照顾自己

嗯,我真的有学到。
(一阵复杂的鼻酸飘过)









根据历史
有共同pengalaman sejarah
就是satu bangsa

根据Di Ruang Gemanya
pengalaman sejarah可以共同创造

写故事的笔还有墨吗?
我愿意
借你一点

没有对错的东西
forgive和sorry是废的
都收起来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m5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