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只感觉到...

(1)人
第二次踏出一样的脚步
感觉竟然和一年前的完全不同
去的时候
巴士满满的
如此成绩可喜可贺

BUT

以前不能闹在一起的KL人只有一个
这次似乎有很多个
上次可以一一把名字和特征列出来
这次却没有把所有人名字记下来
希望这不是我的错

(2)住宿

去年的酒店叫什么名
不记得了
只有4人一间房
这次在TIARA BEACH RESORT
6人一个单位
4个KL+2个perlis
单位里
有2个厕所
常常有小强出没的客厅
2间房间

蛮幸亏不是和全部KL住在一起
因为出门就是要认识其他人
尤其是其他地方的人

(3)玩乐
以前有去真正的沙滩
写下吉隆坡谁谁谁到此一游

这一次
完全没有离开酒店范围
只有在骗人的沙滩玩了15分钟的水

BUT

至少我们真的唱了很久的歌
谁管它哪首歌有没有唱完
其实我全部都不会唱

喜欢谈天
是女人的天性
我说过
双子座不能静
所以我很荣幸和你们谈了那么久
可惜我没有什么坎坷可以分享

坎坷嘛
事实上
没有什么东西可以让我sad
真正的sad也不过是两三个月
证明我比较幸福



====================================================================

人人离开非现实的三天
都说想作了一个梦
我很荣幸在你梦里
但是
你在我心中
真实存在过

真正的回忆
毋须照片也能牢牢记得
不记得你的样子
也会记得你的人

p/s
他州的谁
抱歉
我真的不认得你
搞到没时间叙旧
可笑
在同一个地方
也要sms
不然我无法找到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m5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