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在看<生命中不可承担的轻>
米兰之作

有提到贝多芬的<非如此不可>
不晓得音乐
不过我只知道今天的事"非写不可"

我这种只复制后台的人
营火会的幕后准备都是左帮帮右帮帮的
其实是左玩玩右玩玩

今天做thiller的衣服
衣服是现成的
"做"也不过是剪
要剪洞洞

女生好好哦
衣服可以自己剪
男生的就由我们做实验了

还好啦
我觉得我应该做设计师
可惜没有照片
哈哈
我剪的稍微清凉又不暴露

不过暴不暴露
由"模特儿"的尺度决定

今天有一句经典的话
"性感不一定暴露
  暴露必定性感"

哈哈哈
也许而已

因尺度而异
对不幸露点的人说声抱歉
反正不是我剪的
更不是我穿的
哈哈哈
最近有开始看小说了
以前看过一些黑道故事
主角说
[要珍惜看书的时间
  那因为你不知道你还有多少平静的日子]

哪一天
连睡觉都不得空
就是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m5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