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儿童节,每个小朋友都可以从袋子里取一颗糖果。

童童拿到了,兴高采烈地把糖果含在口中,甜甜的。

这时,隔壁的敏敏抽到一颗更大更圆的糖球,满足地笑着。

突然,童童口里的糖果变得酸酸的。


--------------------
---------------------------
作者感言
如果过分的自由会妨碍别人的自由。
不知足的幸福也很容易被摧毁哦~





intervensi的A竟然不能让我相信我自己
原来我少了你的肯定
你看死我的半年考
我很可能就这样死了
你去取成绩的时候也一样死掉吧?
不过
我会死得更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m5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