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

如果没有特别事情发生
如果没有流浪
如果没有艳遇
如果没有...
我最近应该不常上来

是时候处理下线后的工作
上线曾经成为我的工作
现在有空了
以免养成网络依存症
寻找一些真实的情感
而不是网络资料的贴贴补补

习惯用文字写的太白
和文字有点生疏了
忘了哪个字哪个词属于我

开始长气
像用钝刀子切肉
切了很久
达不到效果

==所謂文學深度、文筆境界、華麗詞藻……
    那些塞在文化菁英腦袋裡的文學常識,   
    對我來說,                                                   
    統統不適用。                                               
    ------「因為我是門外漢嘛!」==
九把刀

这家伙
他当众人面前自大
他敢
当然
我不敢

每个人都是由门外汉开始
回到门外。


------------------------------------------------------


冷风+热风 = (+/-)龙卷风

in magnitude,
龙卷风 = -龙卷风

therefore,
 龙卷风+(-龙卷风)
=龙卷风-龙卷风
=平静


两阵风速一样的风
不同方向
遇上了
也只是一片平静

总用理论形容某些事物
让我觉得
最白痴的方法
也有古代的发明家
撑着

[张开双手以为撑得住未来]--骗人的

------------------------------------------------------

一阵子
一句晚安才睡得着

一阵子
倒头
睡了

那一天
一句晚安
睡不着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m5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