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电话号码组合少了一个数字
成了空号
电邮地址少了一个字母
成了空荡荡的户口

一个号码只有10个可能性
一个字母只有26个可能性
不难

完整的电话号码
完整的电邮地址
背后少了一个人
也不过是


一度怀疑我手上的号码
一度怀疑电脑上的电邮
怀疑是不是错了
怀疑是不是空的
一度想就这样把它删除
我很清楚
脑里根本没有它的记忆
删了就是删了


我知道
它们没错
因为
使用它们的人
活生生在我面前
只是
心里
是空的


100片的拼图
不管少了1片
不管少了99片
还是不完整
拼凑不来。

在这段日子里
我害怕按下任何一个信息
害怕遇上那阵沉默
所以沉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m5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