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九把刀
就是九把刀

如果把他写的书分为九章
看了第一章
你已经被他插死了

然后让你再复活
一定要读下去!

哈哈

好久没读小说了
允许考生不负正业吗?

最近在看着刀大的旧作
<等一个人咖啡>

一开始
我一直以为书名是
"等一个人的咖啡"

过后读了第一章
我才知道
等人的咖啡不是咖啡
所以不是等一个人的咖啡

等人的人 喝的咖啡
或许
就是 等一个人 咖啡

我真的很奇怪
就像看见有一对新人
我不会看新郎帅不帅
(看了也是别人老公了!)
我会看伴郎英不英俊
凡事就不看主角

这本书
我才看到第三章(插了三刀!!!p/s有没有血路在我脚下?)
主角的爱情都还未开始
但是看到咖啡馆老板娘的故事
就深深爱上了老板娘
哈哈
我不是拉子
就算是拉子也不会选择虚拟人物

每天亲手泡两杯咖啡
等人陪她喝
哈哈
前提是喝了她的咖啡注定会泻肚子

我曾经想过开面包店
打算看路人
然后请一个很帅的面包师
吸引顾客!

现在想开一件药房
有没有人每天想找我量血压?
不要说"choi~"
健康很重要
只是来量体温也没关系
开心的时候免费
不开心就收费
哈哈
说明黑店
不可反悔~

哈哈
取名
等一个人 药房
等着你被我"黑"掉
谁还敢来?

去看书咯~
有更多感触再说~



等一个人药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m5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