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迟回
预感会下雨
在踏出校门前一刻

我想:淋死我吧!

结果真的被淋了... x.x !

很冷很冷啊~~~~

__________________

今天派了第一张考卷哦~
+ math 咯~
真的很佩服那个老师咧...

比起中四第一张考卷
分数高了
水准低了

哈哈
好羡慕被传到全校都懂的感觉
这次不是我了啦
虽然我已经拿了96分~~

阿Q精神:100是A1,75也是A1,何必计较?
nike精神:Just do it!
暖暖精神:该拿的就拿咯...

_________________

惊觉!
我的信息被人偷看了
不是inbox
还要是saved message那一种
就是那种才严重!!!

我问:"我没有私隐的啊?"
她说:"孩子就不能有。"
我说:"你侵犯人权!"
她说:"你没有人权。"

干!!!
我不是人来的!!!

偷看了还被发现
最劣质的小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m5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