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欠"还是"歉"

有没有人会等我写感想

有没有人时不时来访

有哦?有吧...

要道歉了

先欠着你们

感觉没到

或还麻木着




今年没有人让我特别气愤
(所以没有发飙)

也没有人让我特别感动
(可能今年没有玩仙女棒)

不然

就是感动太短暂

短暂得没有反应




一直在做觉得该做的事

尽量呆在最靠近的地方

为你们游荡

也说明我存在着




在这里对某些人说

不要太看重我的存在

而忘了真正等候你的吩咐的那一个

不要谢谢我

在某些事情里

我只是客串





在这里对某些人说

若我没有吩咐你帮我

不是你没有用

有些事一个人处理比较清楚

若你遇到问题

不要惊慌

你只是经验不够

而我最多也只多你两年的纯售票经验





有的人办了几年新春

每年岗位都不同

掌握的技巧特别多

有的人办了几年新春

每年岗位一样

但扮演的角色都不同

可以变成灵魂

可以变成挡箭牌

可以变成...

原来你是七十二变的蔡依琳





我在港口

做个渔夫

得空就看看停泊的船只

不得空就不在

能出海的船只

比渔夫自由

比渔夫走得更远

原来我舍不得那距离

所以我选择有时间

就呆着

等船看船望船

没时间

没关系

船依然会停泊

只是我不在








在老港口
捡到闷罐子
我何能
看透里面的字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m5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