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跟我吵架 我没那么无聊
  不懂得道歉 我没那么聪明]
                      --王力宏 - 心跳





别人听歌喜欢副歌
我喜欢开头
一首歌的开头只出现一次
不像副歌反反复复又反反复复

很喜欢上面那两句

最近精神有点虚
精神要好一阵子才能醒来
如果要怪我夜睡就怪吧...

总之
任何人
别跟我吵架
别激怒我
我找不到限度
因为
完全沒有任何理由理你








[趕快反駁來對號入座
  可是不管你怎麼說我

  完全沒有任何理由理你]
               --我完全没有任何理由理你-王力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m5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