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明知道写亲情友情最安全
明明知道写虚幻才比较特出
明明一个承诺很普通
明明食言毫无道德观

[因为讨厌约定,所以食言。]
这是我的主题,
我想,
写坏了的主题。

哈哈

其实有很多题目可以选
最后两题议论文毫不客气删掉了
还有一题,"成长"
长不大的女孩
怎可能学别人写"成长"
怎可能像我朋友写到一半感触得哭了
纸上还有几滴泪
我以为只出现电影里
我真的以为

还有一题,"黑与白"
其实我觉得超玄的
但是我灵感忘了回来
也幸好我没写
我朋友写得超玄
另一个道理超深
原本我还打算效仿刀大的<绿色的马>
他一早醒来见到绿色的马
说着不明的玄机
那我要见到彩色熊猫
然后跟我说黑白的密码
哈哈
超厉害的骗人
厉害得封为艺术!

不过我还是写了"承诺"啦
一个发生在我朋友哥哥(也是我朋友)身上的承诺
说什么约定
是给那些不想当坏人
却要脱离时说来骗人
约定日子还没到就食言了
很负面的题材
我完了我完了我完了我完了我完了我完了
我完了我完了我完了我完了我完了我完了

不过,有时侯的食言,
真的,对大家都公平。

腔棘鱼遇上新成代谢
真的,食言了比较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m5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