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 _ _ _ _,你会在哪里?
那几个字不能写出来,
不然又挨骂了...




今天补完习后
没交通回家
妈妈说
可以拨电要求舅舅载我

哈哈
这就是叛逆的开端

今天就是很想回学校看看
看看她和他
一个昨天约过我的人
一个我想见的人

所以就走回学校了
没有进去
在门口窥探了一下
就回家了
没看到什么
没见到谁

想想这个举动会带来什么后果
前几天
我家旁的小巷有人被抢劫
两个女生被两个男生抢
呼救声还听得见
就在耳边

哪一天
我会被抓去卖了吧?

哈哈
谁发现我整个星期不写部落格
不msn
早该报警了

我终于知道国语作文常写的
"hidup dalam kebimbangan"
是什么感觉...




我是不是该聘请一个私人司机?
确实
我每个星期日
都是惊惊慌慌 x.x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m5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