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年新希望
1月1日怎能不写网志?





哈哈
先说说我的遭遇
去年发生很多次了
我只要说特别喜欢的东西
它自己会不见
跌了
偷了
就是消失了

我说过很喜欢自己的计算机
陪我那么久
PMR数学拿了A
add math没问题
结果
某天内被偷了

不然
我买了新东西
然后忽略旧的
旧的会吃醋
然后不见了
锁匙圈就试过了

我不敢说我特别想要什么了啦~

年年说顺顺利利
但是走路还会pk
年年说平平安安
但是不可能没伤


我还活着就是了。







怎样都好,
约定的,
不会错过就行了。

(不写出来了,
  等下不能赴约就完了!)


未来的,
满意就好了。

身边的,
健康就好了。

自己的,
爽就够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m5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