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时候做个总结了
拥有了部落格那么久
从来没有好好为一年写个总结







12月31号
没有倒数
没有出街
只是静思

-虽然今天很多人约我看电影(笑)

中二年尾
这部落格开张了
写写
我喜爱的东西
我喜爱的团体
回一回头
那个团体让我有点失望
想想别人说的

-是你放弃了那个团体
  还是团体放弃了你?

中三 PMR
倒是蛮悠闲的一年

-还去了ASEAN Scholarships的考试
  在interview摔倒了
  我表达除了失败
  还是失败
  许多重要的人生导师在康中中四才认识
  如果我成功
  我生命完全不一样
  该高兴还是伤心?
   (其实那边有给我半价学费念那儿中学的权利,
    我怎么放弃了?
    我的选择,
    是否上帝安排的其中一步?)

中四
科目难度提升
惰性不改
当然成绩欠佳
有些人看到我写成绩欠佳
一定会损我
"成绩那么好了还自卑"
怎么说
那个不是我的natural frequency
什么是natural frequency?
读好物理再和我谈吧...

在2008年将要结束的前两天
终于
我出席了小学聚会
全部不是美女就是帅哥
有些人依然是开心果
有些人变得沉默了
有些人依然虚伪
有些人变得开朗了
不是所有人三岁定八十
不是所有人成长就得完全改变

我不时想念的他
成熟了
却一样搞笑
小学的时候
什么是喜欢(当时还没有人谈爱的吧?)
其实没有人搞得清楚
中学了
爱情什么的
平平无奇的东西
说来也没有什么轰动
和小闭一样
http://www.wretch.cc/blog/wasabi8yumi/10964283  
(写的是同一件事)
朋友也好
兄弟也好
以前爱慕的对象也好
我抓他拍了一张双人照
不像小闭可以靠在他身上拍照
他也没有像和melontung拍照的时候搭我肩膀
不过我是抓他玩自拍的
头靠头
讨厌男生头发用gel弄得刺刺的
哈哈
自拍技术提升了
我会拍双人自拍照了哦~

和小闭和其他想念他的朋友谈起他
我会想起这首歌
==><我也很想他 >-孙燕姿
[我也很想他 我们都一样
  在他的身上 曾找到翅膀 只是那时的他
  是因为你他开始飞翔 我也很想他 在某个地方
  我少了尴尬 你少了肩膀
  而夏天还是那么短 思念却很长
  还记得 那年我们三个许下的愿望
  星星骗了我们 我们却因此上了一课
  成长必修的学分 我们都一样]

比小闭严重一点
我和他不同手机用着同一个theme(他sony我nokia)

说什么呢?
巧合咯~
和相近的frequency (笑)
 
   -相似的频率
     一个你看着他
     会想跟上他的影子的人。

回家看看纪念册
有一些现在称兄道弟的人
原来我到了中学
真正认识了他们

搞清楚一点人际关系后
才发现
我的中学时期只剩下一年

明年今日
我会在哪里?
你们又在哪里呢?





结论:
电视机频率一样才能看到节目
人的频率
是否人们所谓的
缘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m5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