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里的歌
累积那么多
破了二百首
毫无分类的
何时的谁的
为何下载的
没有回忆的
都不想听了

最近比较爱听收音机
听到谁的歌都无所谓

听听台呼
明星们说着大家都懂的道理
是不是他们说就会特别入耳

周杰伦让我想起吉打
到底稻米是不是香的

五月天说快乐是保护色
我想我是不是真的快乐

十句歌词里有哪句是真的可能
虽然我知道水能载舟也能煮粥
孙燕姿的寂寞是不是真的很吵
好人的巧克力骗女生是否有用
还有几句绕舌的歌词我听不懂

在每个安静的晚上
寂寞爱在我的耳边
叽哩咕噜吵个不停
才知道燕姿没骗人

惠妹说睡的安稳就是快乐
我睡不着到底是为了什么
生病的孩子们总是容易累
我感冒傻了呆了就是不睡

真的
[ 我并不是天生爱寂寞
   却比任何人都多
   就算把世界给我
   我还是一无所有
   我要快乐我要能睡的安稳 ]

没有安眠药的安眠
没有寂寞吵闹的夜







才是我想要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m5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