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兴奋得想尖叫~~




-- --
昨天小丁sms我咧...

我也快忘记人家的说,

小丁不叫小丁啦,

是登嘉楼的文人哦~

和我同年

哈哈

他说我们是一面之缘

其实我们在颁奖礼相邻而坐数小时了

我颁奖礼讲座有一半时间都在钓鱼

结果"数小时"===>"一面之缘"?

没关系啦~

最后他的电话号码还是我搭讪回来的(n.n)



昨天好惊讶+惊喜咯~

-- --

今天早上翻开星洲日报的活力副刊

天啊!!!

偶像啊!!!





他们上报了哦!!!

还有Kaoru Cake House 四少~
帅过F4!



还有还有,
HELIOS ECLIPSE




干!helios eclipse情节越来越棒了哦!

太帅了!Helios!!









注意:一切版权为gempak starz + kaoru 所有哦~


童军SilentNight 开始有眉头了哦~

加油

兴奋的!!

我圣诞节心情有没有太早?(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m5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