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时学校收到信的时候,
我还担心着ponteng后会发生什么事。
结果没事。

回到现实也只有一箩子的功课,
我连在”旅行”也囔着功课可不是说假的。
回到来喜欢拉着朋友说趣闻,
现在一次过写在这里。

还没上巴士时,
看到男生都闹在一起,
果然”四海皆兄弟”此格言是写给男生的。
那时妈妈叫我找些女生做朋友,
我不好意思,
就拖到上小巴在作打算。

刚上巴士时,
我记得第一个和我们打招呼的是victor凯盛。
然后大家就无言了。
那时我在想我常去营火会,
脸皮够厚,
寻找新朋友应该不是问题,
其实糖果是个很好的武器,
第一个”实验者”是伊,
原来我们都有halls糖,
还用来交换呢~
Diana坐蛮前面,
看起来很酷,
娉婷坐我隔避的那排,
也是很远,
所以就没有交谈。

男生依然吱哩呱啦的,
魔术,二十十五,什么都有,
回到小学的游戏也有,
小巴上蛮闷的,
不过可以跟叶老师sms,
很爽。

在路上拍风景照也拍了几张,
我最熟悉的是文冬油站,
发现许多车都在那儿休息,

可说是有利的地点,
kedudukan yang strategi。
哈哈


大概两点才到酒店,
四个女生一间房,
不得了,
拆天拆地拆酒店。

一开始不打算去走走,
怎知道老师一说是海滩,
我们”飞”了下去,
至少不是从三楼跳下来。
拍了很多海滩照,
抱歉,
没有三点式。(笑)

晚上到男生房间玩牌,
joker,大弟,什么都玩,
临场戏剧,耍宝,应有尽有。
我发现我玩joker玩到出神入化了,
我可以认得出哪张是joker,
因为人人都怕joker,
总是把那张卡按紧紧的,
结果卡邹了,
容易认出来。
(大家可以学学哦~)
结果一玩就玩到三点。

第二天,颁奖礼的讲座,
我钓鱼了。
不过我很记得,
所谓的作品就是内容加形式,
内容是题材加主题,
主题可以一样,
而题材是真正发挥创意的地方。

颁奖礼后,
踏上归途。
在小巴上,
玩牌玩到归家。

果然,不属于现实的两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m5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