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珍惜美好的回忆稍纵即逝。
15/9/08-16/9/08
                                 




因为它,
我们相遇,我们认识。

所谓天堂的约定,
是否大家都赴约了?
不过我们就这样相聚在一起,
不属于现实的两天。

而我遇到的是七杯牛奶
在遥远的地方,
温馨的温牛奶


姵伊娉婷Diana,俊榕长健彦凯凯盛


姵伊牛奶=泡沫多多,温馨力强~
第一个见到的就是你。那时父母都在,不敢在父母面前和别人谈天,因为我话框子一开会很惊人。到了巴士上,我们静静的,然后我试打开话框子,请你吃糖果,发现志同道合,都是HALLS哦~只是口味不同。(笑)原来也是小说写手,敬佩你把现场作随意参赛也能拿奖,荣誉榜也满满的,羡慕哦~这两天,大家互相照顾了,谢谢我们的camera girl。还有,ohayo不要乱用啦~不过或许那是我们以后见面的"信物",哈哈。PMR加油^^


娉婷牛奶=神秘泡沫+坚强
你是诗歌组的哦~
对你蛮感兴趣,因为我不会写诗。
你学校的情况真的很恐怖。
坚持下去,光阴飞逝,或许毕业对你是解脱。
可惜我时间不多,动漫知识不够,我们应该可以更好谈的。^^

明年SPM一起加油~


Diana牛奶=白白纯洁的外表,里面则~~~
我觉得你是美女哦~
但是你偶尔会暴粗。尤其是玩牌,认识你最多的时候都在玩牌吧!
想不到你还看足球呢~厉害,其实我玩half life的。(笑)
所谓的自我,只能在没有人的时候才充分表现,实在太可惜了。
你很成功,可以很自我,不过不代表你可以整天暴粗哦~
你说要传照片给我,不过最后
都忘记了。谢谢你手机里的歌。

PMR加油啦~



俊榕牛奶=水面平静,便酸了才冒泡...
为什么变酸了才冒泡?因为你所谓的"近墨者黑",黑了,说话也多了哦~
你总是酷酷的,发现你交朋友的原则也蛮特别。大家聚得在一起,不做朋友干嘛?
你很聪明咯~我们玩牌你睡觉,第二天在巴士上超精神。

得去国民服务哦?相信你会改变很多吧?好奇"沉默男孩"的改变哦~



长健
牛奶=加了糖的牛奶甜甜的
有女朋友哦,当然甜咯?
哈哈,和你最没话说,不过你应该参加戏剧组。
有你们miharaja的都没冷场。
CPR不是WWE,虽然我知道你们是玩玩的啦~
忘了谁的枕头,在你们戏剧里有很大的戏分,哈哈。

也特别羡慕你是学记呢~
中国文学的,加油哦~



彦凯
牛奶=酸酸的,泡沫超多!
烂了酸了,口水如泡沫一样多。
名负其实口水王。
没想到我们住蛮近的。
再租不到九把刀的书或许可以跟你借(笑)。
谢谢你总是做庄主,我们才可以玩牌玩到那么爽。越来越像聚赌会了。

要中国民服务哦~哈哈
我真的不怕死。


凯盛
牛奶=纯纯可爱
你总是被人作弄的,真是谢谢合作。
真的,Joker这个名字很好听(笑)。
还有,谢谢你的枕头,抱了整晚才给会你。
哈哈,同样的话,你不像中三咯~好好欣赏你的早餐哦~

PMR加油啦~

--------------------------------------------------------------------------------------------------------------------------------

若有时间商店,我不会卖我们回忆的。
不见了,我愿花时间买回来。
所谓"时间-爱-回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m5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