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天




第一个活动是讨论华文学会面对的问题,
有校方啦,
有金钱啦,
有会员啦,
特别发现自己学会很幸福,
不然就是自己自觉性不高咯~

<<听君一言>>,
就是听讲座,
很不错哦~
讲师真的很有耐心,
他逼每个人说出华文学会可以举办的活动,
逼到最后还有人说"乒乓比赛",
不如说篮球比赛啦!
更多人喜欢~^^

落汤鸡,
听名字都知道是玩水,
拖鞋超滑的,
玩到一半就脱鞋了,
脚指痛哦~
有个谜语很废,
樱花少了沙会怎样?
答案请highlight:
变成龟,sakura-sa=kura

过后就是洗澡加晚餐,
真的,
很冷!
晚餐是蛮痛苦的,
因为我不喜欢吃饭,
别人问我为何吃到那么快,
我想我没有心情去面对这餐饭,
不过康乐的都吃得很快哦~

晚上有营火会,
大家跟组表演,
我表演什么?
唱歌。
(键盘说:你肯定你是在唱歌吗?)
好,我承认我在杀鸡,
抱歉张栋梁,(哭~)
不过大家反应都很热烈,
来抢麦克风,
一定不要我唱下去了。(汗!)

发现大家都有突破哦~
除了我破等于没破,
除了奕豪还是在演戏剧,
家骏可欣都演戏剧了哦~
如果明年有新春,
主席必定得上台!
melvin和瑞伟跳舞哦~
难得melvin酱活泼,
瑞伟很man哦~(lol)
<<孤单北半球>>,
浪漫哦?
(大家顾着喊很man,
忘记拍video了哦~)
思杞更是玩到骨头散了。
不过康乐再疯也比不过八里路,
其实我觉得我们有点ss。。。(笑)

营火会有唱营歌,
"你们是我的星光",
那时有点累哦,
伟杰啊,
真的不是闷不闷的问题,
也不是累不累,
我想休息静静而已,
不要吓我啦~
说我们空地后面是坟场,
第二天我去看看,
发现自己成了"粉肠"!(汗!!!)

晚上去睡觉,
很累,
很好睡。
听说她们半夜叫不醒我哦~
抱歉抱歉~

第二天的活动请看<<盛火>>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m5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