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嗯,
我回来了,
好老套的一句话哦~


假期嘛,
懒懒的,
16日和17日去了华文学会交流营<<盛火>>,
现在补写网志还蛮懒的,
时间也很晚,
我可是抱着挨骂的险来写的,
最近父母不喜欢我上网,
怕我上网给人骗,
老实说,
不懂是我骗人,
还是别人骗我,
最好是互骗。

我记得14日的时候蛮兴奋的,
15日却爱理不理了,
到了很夜才收拾行李,
其实只是小背包,
带了三套衣服,
最后发现才更换了一套,
的确,
本人其实不喜欢换衣,
只要身上那件很好穿。

第一次废话连篇,
反正一定不够时间写完的。

其实启程有点不顺,
绕了kota raya一大圈才到集合地点。
10.15早上从那儿出发,
不是冷气巴士,
当然如进贺说的,
我们给的是55的营费,
100就送一位工委给我们,
哈哈,
玩笑,
不过坐在窗口边已经很凉了,
头发也被吹到定型,
酷哦~

巴士上见到工委的黑色营衣很美,
蛮高兴的,
报到后才发现我们营员的是白色的,
不过没关系,
有意义就好。
女生很可怜,
在大热天要穿两层t-shirt,
不然就是透视装了,
不用努力去释放内在美就给人看光了咯~

到宿舍后,
开心哦~
和我们同"教室"的舍友蛮少的,
可以睡宽宽。(得意忘形了,语法也不顾了,抱歉抱歉。)
^^

等待其他营员期间,
大家交流交流,
发现大部分的营员来自八里路中学,
蒲种的,
感觉很遥远哦~
如工委,伟杰说的,
一别后不大可能再相见了,
很对。

交流时间完毕后,
欧阳采盈介绍工委,
不过我对采盈比较有兴趣,
因为她姓欧阳吧!(笑)
营长是玉婷,
美女哦~
公认的,
不信可以去看家骏部落格。^^

然后我们唱营歌,
"你们是我的星光"(原来学记也迷星光哦~是蛮有意义的。)
"团圆",巫启贤唱的,(一切心甘情愿。。。)
最后才分组,
康乐有七人,
一人进一组,
还剩一组,
请问有多少组?
(不要白痴了,有八组啦~)

我那组啊。。。
说我是副组长,
其实我比较像组长,
只是我挺自闭,
不想做代表,
出面的事情就给组长做,
认识我的都知道我很不合作。
组名叫"红火",
干净利落,
只有我这种懒人想得出来,
口号也由我这种废柴想的,
"我的热情,好像一把火♫红火红火 Yeah~"
超烂的,
配合我超懒的~

组员有7位,
组长就组长咯,
我咯,
可爱的君仪,
活泼的恺莉,
静静的欣宜,
酷酷的世荣,(其实很吵的。)
敏捷的健华。
(嗯,介绍完毕。)

下一篇才说交流营的活动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m5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