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素材







    其实我懂你的心 歌词   



中坚份子  
  词:林宝琴曲:李正帆  

我知道你还能高高举起我  
我知道你永远是我的英雄  
可是我从来不懂长大后的梦  
却是离开你远远的走  
我看见你逐渐消失的光荣  
我了解你也不愿说自己寂寞  
我看见你认真知足的生活  
我了解你也有想哭的时候  

你是不是不习惯现在的我  
不知道什么时候会闯祸  
其实我一直在乎你心里的感受  
只是有些话不知道怎么跟你说  
你是不是跟我一样不敢说我爱你  
忘了怎么表达自己最真的感情  
其实有时候我真的真的好需要你  
就是一个简单的拥抱也可以  

.........................................................................................................................................................................................

他还是不懂 - 歌词


要说什么
杯子都已经空了
闭上眼睛心里下起大雪天寒又地冻
是不是到了
爱情结帐的时候
只剩下各自买单的寂寞
为什么当我推开门
他没有来拉住我

他还不懂还是不懂
离开是想要被挽留
如果开口那只是我要来的温柔

他还不懂永远不懂
一个拥抱能代替所有
爱绝对能够动摇我


要用什么
融化这一片沉默
在四周的冷空气里叹息化成烟飘走
过去的种种在心里滚成雪球
怕还没说话泪就会先流
爱不是他给得不多
是不知道我要什么

都是背了太多的心愿
流星才会跌的那么重
爱太多心也有坠毁的时候
在第一时间拯救我


.........................................................................................................................................................................................
     <<十六岁我们还不懂忧愁>>

     十六岁我们还不懂忧愁
  十六岁了
  十六岁我们还不懂忧愁是是什么
  灵魂也曾进行长长的跋涉
  寻觅阳光寻觅歌声
  寻觅蒲公英与无花果
  青春也曾把窗棂染成灰色
  却终不能
  在浓雾里望穿残败的风荷
  多少次为赋新诗
  采摘青橄榄
  想品位第一次来临的生之苦涩
  谁知一场春风化雨
  冲淡了阴暗的轮廓
  多少次独上高楼望断天涯
  远山飘来的
  仍旧是野花的芳菲芳菲野花
  地平线上闪耀的
  依旧是似火的夕阳夕阳似火
  信笺上跑开洒脱的思维
  红叶上铺满迷人的光泽
  相思却总也凝不成一粒红豆
  踌躇着忧郁着在星光下
  不知所措
  十六岁我们还不懂忧愁
  忧愁是一定是无字的歌
  缤纷的十六岁如七彩的焰火
  飞扬着飘荡着纷纷洒落
  岁月的湖面波光粼粼
  沉闷的忧愁在水中漂泊
  也许有一天
  沉动的忧愁打湿过轻盈的欢乐
  十六岁
  十六岁我们还不懂忧愁是什么
  蓝的天绿的树层叠的远山
  落叶沙沙中秋光走过
  也许我们还没有
  还没有真正青春的欢乐
  风儿停笔在祝福中
    
   (偶然找到,好像没有关联,却不想丢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m5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