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朋友说她写了一篇化学式爱情,
虽然我还没看过,
却手痒痒地写了...



<物理の幸福氧气>

怎么突然就成了这样

原以为被宠到了天上
怎窒息于悠蓝的大海

是天上的空气 稀薄?
是天上缺乏 氧气?
是天上的分子 减少?

物理上 是的
幸福氧气 可否 不是?















..........................................................................................................................................................................................................
<<幸福氧气>>
你说doremi 我abc
你打着节奏我哼着歌曲
很有默契连毛孔都会着迷 oh oh
看你的表情我很得意
靠在你耳边偷偷深呼吸
说预备起我们的宇宙降临

骨子里那热情
流动着那旋律
转个圈我们一起

我爱你就是你给我幸福的氧气
快乐不会过期每天制造活力的抗体
come to me 就是你招牌动作眨眼睛
每天写下日记反覆练习
只属于我和你

倒数三二一吸足那氧气
为我做一个专属的表情
摇摆着身体挥洒那汗滴 oh

灿烂的天气包围这里
严肃的阳光也沉不住气
跟着旋律往世界的顶端去 oh oh
彩虹的阶梯为我升起
天使的翅膀挥洒着甜蜜
充满惊喜随时有恋爱冲击

口袋里的秘密
转个圈都安静
抛到遥远太空去

我爱你就是你给我幸福的氧气
快乐不会过期每天制造活力的抗体
come to me 就是你招牌动作眨眼睛
每天写下日记反覆练习
只属于我和你

倒数三二一吸足那氧气
为我做一个专属的表情
摇摆着身体挥洒那汗滴 oh

我爱你就是你给我幸福的氧气
快乐不会过期每天制造活力的抗体
come to me 就是你招牌动作眨眼睛
每天写下日记反覆练习
只属于我和你

倒数三二一吸足那氧气
为我做一个专属的表情
摇摆着身体挥洒那汗滴 oh


-------------------------------------------------------------------------------------------------------------------------------------------------------------------------


(纯粹写写,本人觉得很劣质~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m5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