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词采集中~


秋天

歌手:苏醒
曲:苏醒
离别的秋终于放开后的手
你走以后只剩落叶陪我逗留
微笑的泪让风吹走只剩忘记的自由
爱没留下结果恨不能将这错我怎么解脱
直到最后都不愿放开的手
秋天以后我们都要学会承受
也许时间会停格在每个想你的时候
让你一个人走泪在我心里流过的痛
当往事回首你的笑容带不走我心中那一丝哀愁
在每年秋天这个时候
爱到最后沉默消失前最眷恋的理由
安静的节奏风琴声动听却忧伤依旧
当往事回首你的笑容带不走我心中那一丝哀愁
在每年秋天这个时候
爱到最后沉默消失前最眷恋的理由
安静的节奏风琴声动听却忧伤依旧
秋天的时候为我停留离开以后


怎么忽然就成了这样

作词 喻红
作曲 陈彤
编曲 陈彤
演唱 张芯

怎么忽然就成了这样
只在出生时哭过一场
我越慌张 却越灿烂
倒退着跑到了前方

怎么忽然就成了这样
该下雨的时候
出起了太阳
老天也放起鸽子的翅膀
那我就安心的说谎

怎么忽然就成了这样
被上天宠到了天上
怎么忽然就成了这样
把几辈子的幸运都全部花光

爱就爱 散就散
不能忘情思绵绵
老天对你的好啊
全都用在我的身上
对也对 错也错
你装的和他们一样
你躲在世界的外面
愉快的张望

爱就爱 散就散
只是多了一点点留恋
给我找一个理由
让昨天回一回头
对也对 错也错
你装的和他们一样
你躲在世界的外面
我等你一直到天亮


马德里不思议
阳光优雅地漫步旅店的草坪
人鱼在石刻墙壁弹奏著竖琴
圆弧屋顶用拉丁式的黎明
颜色暧昧的勾引
我已经开始微醺
火红的舞衣旋转在绿荫小径
连脚步都佛朗明哥的声音
悬在窗棂 小酒瓶晃的轻轻
对著风温柔回应 原来爱可以寂静
马德里不思议 突然的想念你
彩绘玻璃前的身影 只有孤单变浓郁
马德里不思议 突然那麼想念你
我带著爱抒情的远行
火红的舞衣旋转在绿荫小径
连脚步都佛朗明哥的声音
悬在窗棂 小酒瓶晃的轻轻
对著风温柔回应 原来爱可以寂静
马德里不思议 突然的想念你
彩绘玻璃前的身影 只有弧单变浓郁
马德里不思议 突然那麼想念你
我带著爱抒情的远行
所以用鹅毛笔 写了封信给你
浅灰的纸里 夹了朵三色堇
你知道它的花语 签上名
我继续一个人远行

马德里
彩绘玻璃前的身影 只有孤单变浓郁
马德里
我带著爱抒情的远行
马德里不思议 突然的想念你
彩绘玻璃前的身影 只有弧单变浓郁
马德里不思议 突然那麼想念你
我带著爱抒情的远行
马德里
彩绘玻璃前的身影 只有孤单变浓郁
马德里不可思议 我走在少了你的风景
我走在少了你的风景

不只是朋友
歌手:黄小琥
专辑:现场演唱全纪录
作词:王中言
作曲:伍思凯

歌词:

你身边的女人总是美丽
你追逐的爱情总是游戏
在你的眼里
我是你可以对饮言欢的朋友
你从不吝啬催促我分享你的快乐
你开心的时候总是挥霍
你失意的片刻总是沉默
在你的眼里
我是你可以依靠倾吐的朋友
你从不忘记提醒我分担你的寂寞
你从不知道我想做的不只是朋友
还想有那么一点点温柔的娇纵
你从不知道我想做的不只是朋友
还想有那么一点点自私的占有

你开心的时候总是挥霍
你失意的片刻总是沉默
在你的眼里
我是你可以依靠倾吐的朋友
你从不忘记提醒我分担你的寂寞
你从不知道我想做的不只是朋友
还想有那么一点点温柔的娇纵
你从不知道我想做的不只是朋友
还想有那么一点点自私的占有

想做你不变的恋人
想做你一世的牵挂
想做你不只是朋友
喔....喔....
你从不知道我想做的不只是朋友
还想有那么一点点温柔的娇纵
你从不知道我想做的不只是朋友
还想有那么一点点自私的占有
你从不知道我想做的不只是朋友
还想有那么一点点温柔的娇纵
你从不知道我想做的不只是朋友
还想有那么一点点自私的占有

歌曲:你把我灌醉
歌手:黄小琥
专辑:黄小琥-voice 3 l.v

歌词

开城市边缘开把车窗都摇下来
用速度换来一点痛快孤单被热闹的夜赶出来
却无从告白是你留给我的悲哀
哦爱让我变得看不开
哦爱让我自找伤害
你把我灌醉你让我流泪
扛下了所有罪拼命挽回
你把我灌醉你让我心碎爱得收不回
唔……
猜最好最坏都猜
你为何离开可惜永远没有答案
对我爱的太晚又走的太快
我的心你不明白
我梦到哪里
你都在怎么能忘怀
你那神秘的笑脸是不是说
放不下你是我活该

歌名:卡門
附註:
語言:國語, 曲長:4m24s
作曲:, 編曲:吳慶隆
監製:, 填詞:李雋青
愛情不過是一種普通的玩意兒 一點也不稀奇
男人不過是一件消遣的東西 有什麼了不起
愛情不過是一種普通的玩意兒 一點也不稀奇
男人不過是一件消遣的東西 有什麼了不起
什麼叫情 什麼叫意 還不是大家自己騙自己 什麼叫癡 什麼叫迷 簡直是男的女的在做戲

是男人我都喜歡 不管窮富和高低
是男人我都拋棄 不怕你再有魔力

愛情不過是一種普通的玩意兒 一點也不稀奇
男人不過是一件消遣的東西 有什麼了不起

愛情不過是一種普通的玩意兒 一點也不稀奇
男人不過是一件消遣的東西 有什麼了不起

Amour Amour Amour Amour
什麼叫情 什麼叫意 還不是大家自己騙自己
什麼叫癡 什麼叫迷 簡直是男的女的在做戲

是男人我都喜歡 不管窮富和高低
是男人我都拋棄 不怕你再有魔力

什麼叫情 什麼叫意 還不是大家自己騙自己
什麼叫癡 什麼叫迷 簡直是男的女的在做戲

你要是愛上了我 你就自己找晦氣
我要是愛上了你 你就死在我手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m5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