傻傻的记事





今天难得bio有A1,
不用给妈妈丢进补习中心,
所以特别开心,
最后两节,
也就是bio节不停在唱这首歌,
结论:乐疯了。

原来我那么害怕补习。





















作词:林宇中、许环良

作曲:林俊杰




黑白的琴道 指尖来引爆

谁要想接招 耳朵先竖好

我功力高强 独门的格调

好坏不由别人讲 玩得开心最重要

唱唱唱 我唱到哑掉 跳跳跳我跳翻天

Hurray 全世界不睡觉一起摇

闯闯闯我过关斩将 亮亮亮我刀光亮

Hurray 让全世界看我发光

自信的拳脚 我挥洒逍遥

马步扎无数通宵 台上一分钟 练十年功

唱唱唱 我唱到哑掉 跳跳跳我跳翻天

Hurray 全世界不睡觉 一起摇

闯闯闯我过关斩将 亮亮亮我刀光亮

Hurray 让全世界看我发光

有梦就不渺小 不怕地再大 天再高

不骄傲 刚刚好 你最了

唱唱唱 我唱到哑掉 跳跳跳我跳翻天

Hurray 全世界不睡觉 一起摇

闯闯闯我过关斩将 亮亮亮我刀光亮

Hurray 让全世界看我 发光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m5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