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有风和日丽,没有倾盆大雨,没有优美句子,没有刻意的修饰,因为我不是在写小说。

只是在记录小小的插曲





今天RB来了我们学校,整个讲座都是在笑声渡过的。
我一直以为今天可以心情很好地回家,
结果呢?
相反了。

你们一定觉得我很执着,
不过倒是没有生气,
只是有点沮丧。

财务上出现了一些混乱,
最后我很清楚地把钱交给他,
结果,
(以下的highlight)
他却"不小心"说了一句:"来讲座还要亏书钱呢......"
我真的不是很爽咯,
几岁人了?
在说亏?
没算清楚就说亏?

亏?
他没有亏,
学会没有赚,
学生买了较便宜的书吧了。

呵、呵、呵......
谁创出的祸?
他/她自己懂的啦~
不小心的那位,
RB也敢drop生物学了,
你把你account drop了吧!
以免成为你SPM sijil的污点,
不然你就努力点,
证明给我看你数学没问题,
我这句话是认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m5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