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随笔



娃娃钥匙圈,
悄悄地系在拉链上,
希望能系在收礼物的人的心上,
除了我知,
无人晓。

有人问,
礼物送出去了,
会否后悔,
我说不会,
因为礼物是送人的。

有人问,
为何舍得割爱,
我说,
我对收礼物的人的爱比起娃娃钥匙圈深多了。

有人说,
收礼物的人和娃娃一点都不适合,
何必勉强。
我说,
悄悄的,
就是悄悄的,
不在意收礼物的人会否喜欢。

有一天,
我说我后悔了,
我想念娃娃比收礼物的人还要多一光年,
别问我光年是否用来计算时间。

我推翻了自己的所有理论,
好可悲。

才发现,
不是收礼物的人和娃娃不适合,
是我们性格根本不适合。

有人问,
再多抱怨都不觉得反感吗?
我曾经说不。
但现在我会说,
是的,反感,
不过是偶尔的事。

再多的抱怨,
只不过是耍嘴皮,
再多的讨厌,
只不过是一时反感。

收礼物的人的遗忘,
也许凸显我的白痴。

或许一时的遗忘,
一句温暖的关怀,
足以把遗忘忘怀。

最后,
我发现了,
送出去的东西收不会,
陈旧的回忆把它存在瑞士银行里,
无人知,
无人晓。
也突然发现瑞士银行好伟大哦~
(保密功夫一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m5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